英國倫敦一名劇場演員在5年前心臟病發,當時心跳曾停了7分鐘,後來幸運被救活,復活後聲稱記得靈魂出竅的經歷,畫出「死亡世界」吸引不少人關注。

綜合英媒報導,60歲的格雷沃爾(Shiv Grewal5年前曾心跳停止7分鐘,他最近聲稱,死後的他並非沒知覺,反而感覺像是靈魂出竅,「不知道什麼緣故,我可以感覺到自己已經死了,我意識到我的大腦正在死去,並大聲呼救。但與此同時,我覺得所有事情與我的身體完全分開,像我處在虛空中,但卻可以感受到情感和感覺。」

他補充說,「像是在水裡游泳、像是在月球上旅行,可以看到星體和所有的空間。」當時他感覺自己即將投胎,但他不想離開妻子,強烈想回到現實世界,最終也被救活。

葛雷沃爾復活後,卻不幸患了言語和行動障礙等後遺症,無法再當舞台劇演員,於是改行當藝術家,最近他發表色彩鮮豔、線條模糊的「死亡世界」畫作,希望透過作品,讓大家了解死後是什麼在等著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