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民保健署(NHS)提出警告,若是政府要成功改善兒童肥胖所產生的問題,食品製造商就應該重新擬定對於早餐玉米片的生產方式。

「平均而言,兒童在吃早餐穀片時,相當於吃進了三塊方糖。對於較貧窮的孩子來說,情況往往更糟糕。而這個現象顯然對現今兒童肥胖的流行,做出了極大的貢獻。」根據《衛報》,英國國民保健署負責人 Simon Stevens 向下議院的衛生和社會關懷委員會表示,那些宣稱關注健康的營養食品通常都含有大量的糖份。

雖然上個月英國政府才剛針對兒童肥胖提出了一系列措施,包括禁止任何涉及糖果和高脂肪零食的超市促銷活動,然而 Simon Stevens 認為這並不足夠。

Stevens 認為,除了開始關注糖、含糖飲料之外,NHS 也需要開始研究早餐穀片等產品的成分。「我們必須在未來幾年內對食品改造採取更大的行動,如果我們不這樣做,那麼我們將無法達到政府為兒童肥胖設立的目標 _ 讓英國境內的兒童肥胖在 2030 年得已減半。」

「我們的孩子無意中接受了父母認為健康的早餐穀物,但它們往往不是那麼健康。」Stevens 呼籲政府必須在未來幾年內對食品改造採取更大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