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柯林鮑爾(Colin Powell)和梅德琳歐布萊特(Madeleine Albright)這三位當過美國國務卿的政要難得同場,卻將一起在政治電視劇「國務卿女士」(Madam Secretary)107日的第五季首映中客串演出,使現實與虛構故事的界限更加模糊。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CBS)說,在已拍攝好的新劇中,由蒂雅李歐妮(Tea Leoni)扮演的虛構國務卿伊莉莎白麥科德(Elizabeth McCord)碰到難題,並向這些經驗更豐富的前輩請教。

喜萊莉等三個前國務卿共同客串演出電視劇 宋凌蘭

執行製作人洛莉麥克瑞利說:「三位外交要人同意參加我們的節目令人感到敬畏和誠惶誠恐。能在他們忙碌的行程中找到他們都有空檔的時間更是奇蹟。」

「國務卿女士」描述麥科德企圖在各種微妙的外交事務、私人和家庭生活之間尋求平衡。這齣戲是在2014年,也就是希拉蕊卸下擔任了四年的國務卿一年後推出。她在2015年宣布參選總統,可是敗給川普。

麥科德在第五季有意參選總統,因此希拉蕊出現勢必加強兩者之間顯然的關連,也可能為劇中的選舉結果增添色彩:麥科德如當選,可能是滿足自由派的幻想;她如敗給一個一再證明自己不適任總統的醜聞纏身丑角,只會讓人沮喪。

希拉蕊曾以本相短暫出現在一些娛樂節目,包括2016年在電視喜劇「大城小妞」 (Broad City)客串演出,2015年在「周六夜現場」亮相。

歐布萊特也曾在「國務卿女士」第二季客串演出。

柯林頓政府的歐布萊特是美國歷來第一位女性國務卿,小布希政府的鮑爾則是美國歷來第一位黑人國務卿。

劇組對請到三位大人物助陣興奮不已,不過這些貴賓聚在一起可能有點尷尬。鮑爾與希拉蕊原本就不太對頭,前者在2016年大選雖宣布支持希拉蕊,可是他在事前曝光的電郵中宣稱他根本不想投票給她。

鮑爾在20147月發給朋友的電郵中寫道:「我寧可不投票給她,雖然她是我敬重的朋友。一個有冗長紀錄、無法遏制的野心、貪婪、無法改變的70歲的人,而且有個還在家裡玩女人的丈夫 (根據紐約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