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下午茶很常見,不過能跟總統一起喝下午茶的經驗,可不是人人都有。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為了宣傳該國觀光,他隨機挑選4名觀光客到總統府喝茶聊天,並將影片Po上網,其中包含一對來自南投的台灣夫妻。

從《Youtube》上的「哈囉,總統先生」的影片中,看到一開始由總統幕僚在波蘭華沙街上,邀請四位外國觀光客到總統府參觀,來自新加坡的旅客,聽到如此幸運的消息,表示「這太讓我震驚了!」

親切的波蘭總統(右1)在下午茶結束後,不忘與台灣(右2、右3)及新加坡旅客拍照合...

杜達總統向四位旅客握手表示歡迎,並親切的帶他們參觀總統府,最後邀請他們到杜達的辦公室共進下午茶,杜達也不忘主人的禮貌,幫4位旅客倒茶,在短短20分鐘的下午茶時光裡,五人像是朋友一般相談甚歡。

來自南投的李小姐也問了杜達「你喜歡這個工作嗎?」,杜達也回應「我認為總統是在為國家及人民服務,所以這並不是個工作,是項服務」。

最後,杜達親切的與旅客們自拍,並將照片傳上《Twitter》寫下「結束北約布魯塞爾峰會後,很開心帶來自台灣及新加坡的旅客參觀總統府」,他也在《Youtube》平台上寫下「想要瞭解其他文化並在全球推廣波蘭觀光的方法,就是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這次感謝RosaJerryEwaRaj」,他更表示,「我迫不及待想知道,下次誰會來總統府跟我一起共進美好的時光,希望能在波蘭遇到你」,表現出親民的觀光大使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