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澳洲廣播公司統計調查,贏得一項傑出的科學、數學或是科技發明獎所獲得的獎金,相當於挑戰2018年各大美國真人秀所獲得的最高獎金,前提是如果你夠幸運。

有科學界奧斯卡之稱的科學突破獎(Breakthrough Prize),由網路和科技企業家贊助,單項獎金為300元,是科學界最多獎金的獎項。

「Breakthrough Prize 2018」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次為千禧年科技獎(Millennium Technology Prize),獎金為100歐元,為科學界第二多獎金的獎項。

著名的諾貝爾獎(Nobel Prize)則拿下第三名,獎金為100元。

美國知名真人秀《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冠軍可獲...

美國的知名真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美國達人秀》提供有才華的業餘演員或民眾一個展示自己天賦的機會,最終結果由觀眾票選決定,贏得冠軍者可獲獎金100美元,金額約等同於諾貝爾獎項。

美國另一檔熱門真人秀《Survivor我要活下去》也開出100元高價獎金,要求參賽者在一個指定環境內,靠著有限的工具生存,吸引眾人挑戰參賽。

同樣開出高價金額的還有《The Amazing Race驚險大挑戰》的100元、《Big Brother老大哥》的50元及《Top Chef頂尖主廚大對決》的12元等。

美國真人秀節目內容包容萬象、創意十足,民眾只要敢挑戰,就有機會將高額獎金帶回家,得到的報酬一點也不輸給科學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