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布里斯班的一個小小隔音間內,一名男子每周都會打電話給特定的幸運兒,告訴他們一個幾乎能改變人生的好消息。

來自澳洲樂透(The Lott)公司的哈特(Matt Hart),工作內容是負責通知中獎人贏得獎金的好消息。他深信這是全國最快樂的工作之一,儘管要說服民眾「這不是詐騙電話」相當具有挑戰性。「我接這份工作後的第一通電話,對方告訴我,他並沒有買樂透,如果我再打過去一次,那他將會轉接給警察」,他說。

澳洲樂透公司的哈特,平時負責通知中獎人贏得獎金的好消息,他認為這是全國最快樂的工...

他表示,人們常常不相信自己會如此幸運,也不覺得那會是他們,並認為這是一場騙局。「有時我必須叫他們自己回去檢查彩券後再打給我」。

哈特每年會打700多通電話給中獎者,但接到他電話的機率是1130萬分之一。

「我曾打過中獎金額最高的是5000萬美金,中獎者聽電話的當下不知道是在哭是笑還是抱著他老婆」,他說。

儘管這是一份快樂的工作,但哈特仍會感到緊張,「我想要確保他們能夠相信並且接受(這個事實)」。哈特表示很榮幸,自己能在某個人的一生中短暫停留。

許多人會好奇,那些中了大錢的幸運兒會如何處理這筆「意外之財」? 哈特透露,大多數人會將錢放入三個月定存,以便他們有時間慢慢規劃。另外,許多人會想付清房子貸款、當作孩子的養育費或是父母的退休金等。最讓哈特難忘的,是一名中獎者表示「我要辭職,然後出家當和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