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郵報   New York Post近期做出1項大膽創新,讓時尚潮牌「Supreme」買斷頭版廣告,整個版面只有中間露出經典的紅底白字商標,這樣的設計對一般人來說並不特別,看到時頂多瞄一眼,但卻讓Supreme的死忠粉絲陷入瘋狂,8/14日一早就在各大書報攤搶購,20多萬份報紙瞬間賣光。

知名潮牌「Supreme」買斷《紐約郵報》頭版廣告,吸引大批狂熱粉絲採購。翻攝 ...

根據外媒報導,紐約報紙平均11美元,但印有Supreme商標的《紐約郵報》價格不斷翻倍,拍賣網站上最高炒到40美元(約1230台幣),足見它的品牌號召力有多驚人;雖然這份報紙毫無疑問會成為狂熱粉絲的收藏品,不過Supreme最主要的用意並非耍耍噱頭,而是要對外宣布2018年秋季新款服飾,即將在16日正式開賣。

1994年在紐約成立的Supreme,原本只是一家不起眼的滑板店,但是靠著各種新穎行銷手段、名人代言及品牌合作,如今已變成年輕人趨之若鶩的經典潮牌;他們每年推出千奇百怪的周邊產品,粉絲通通買單,最知名的就是2年前推出的Supreme磚塊,1個要價1000美元,其他像是寵物碗、打氣機、破壞剪甚至是雙截棍等,通通一開賣就秒殺,而且價格仍不斷攀升,顯示全球仍有許多人在爭搶收藏這些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