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心臟病協會(ESC2018年會議於美國紐約西奈山伊坎醫學院(Icahn School of Medicine at Mount Sinai舉行,與會人員席間發布研究指出,與沒有吃巧克力的人相比,每月吃3塊黑巧克力,心臟衰竭的風險可降低13%,但建議不要吃含有脂肪或太多糖的巧克力。

「chocolate」的圖片搜尋結果

綜合外媒報導,西奈山伊坎醫學院科學團隊分析5項涉及575,852名實驗參與者的研究,發現巧克力組成物可可內含有的化學物質,也就是黃酮類化合物,能夠改善心血管健康程度,同時減少發炎的可能性,這代表得到相關疾病的風險隨之降低,每個月吃3塊巧克力能降低13%心臟衰竭機率。

但研究指出,巧克力對人體的益處僅限於適量攝取,若每天都吃巧克力心臟衰竭的風險反而增加17%研究作者克利坦納翁(Chayakrit Krittanawong)博士指出,巧克力內涵的黃酮類化合物對人體健康相當重要,但它也可能含有高濃度的飽和脂肪,若選擇以喝下熱可可的方式補充該營養物質,建議不要過多的糖和奶油。

該團隊提到,巧克力對心臟的作用相當複雜,因此目前需要更加深入研究,但對於已經是心臟病高風險群的人們來說,醫學上會建議這些人避免吃下巧克力,也因此現在不能斷定心臟病危險群食用巧克力能降低患病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