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澳洲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CSIRO)提出的新研究計畫,澳洲北部有望開發成為一個產值可觀的糧食生產區。

這項新研究已認定37萬公頃適合種植農作物的土地,以及71萬公頃沿海土地可用於水產養殖。CSIRO在計畫中估計,農業發展將會創造1.5萬個就業機會和每年53億澳元(約台幣1185億元)的產值

根據澳洲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CSIRO)的新研究計劃,澳洲北部有望成為產值可...

昆士蘭省的聯邦參議院議員馬修.卡納萬(Matt Canavan)表示,這項計畫支持聯邦政府推動該地區成為國家的下一個大糧倉。他說:「我們需要把握住這個機會,並且全力以赴,將願景和概念落實為計畫。」

卡納萬接著說,除了促進農產品的出口外,之後的大面積作物還能在乾旱時期協助農民。「如果昆士蘭省北方遠處有一個糧食生產區和一個棉花生產區,得以幫助昆士蘭省中部及北部的農民,這不是很好嗎?」

聯邦政府將和各省政府合作,為灌溉所需的基礎設施提供資金,卡納萬強調該項目需要「世代努力」。「這將花費多年時間,但我們應該堅持下去,為澳洲北部人民做好我們的工作」。

工黨發言人查爾默斯(Jin Chalmers)表示,澳洲北部建立農業出口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但該地區民眾厭倦了假設想法,希望看到實際行動。他指出,「人們厭倦了空談,厭倦了報導,自2013年總理艾伯特(Tony Abbott)執政以來,他們就一直聽到這種類似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