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蘇塞克斯郡一間酒館內設有一口許願井,已有數百年歷史,酒館老闆娘近日決定委託專家下井「尋寶」,最後挖出總重380磅(逾172公斤)的硬幣,價值超過1000英鎊(約新台幣4萬元),老闆娘表示,所得款項的75%將捐給慈善機構。

綜合外媒報導,這次「撈井行動」在當地是個大活動,共吸引上百人圍觀,酒館老闆娘薩金特(Lucie Sargent)聘僱專業人員,在8/26日攜帶氧氣瓶及相關呼吸設備入井「挖寶」,最終不僅撈出超乎眾人想像的鉅量硬幣,還撈出數柄牛排刀、一包零嘴及一個洋娃娃,後者據信是一名女孩2個月前遺失的,薩金特現正打算致電失主以便物歸原主。

薩金特坦言,挖出來錢幣的數量遠超過她的想像,她原先猜測只有約15公斤的硬幣,結果第一桶爆滿的硬幣很快就被打撈上來,這也讓她大吃一驚。薩金特表示,這間酒館在當地已有250年歷史,居民們都對這口許願井中的硬幣數量感到相當好奇,這次便決定將硬幣撈出並捐作慈善之用。

除了鎮上民眾私下打賭硬幣數量外,酒館也舉行相關活動,猜對撈起硬幣重量者將可享有4人份晚餐,最終由一名住在酒館附近的居民猜中,獨享這份榮耀及免費的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