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到合適的對象沒那麼容易,有時生活卻出現像愛情電影般的情節。一名大一新生在酒吧裡遇見了名叫妮可的女孩,兩人相談甚歡之後留下了電話,但不知怎麼的妮可留下的電話是錯的。為了找到妮可,卡洛斯透過email寄信給全校246名叫做妮可的女孩。

加拿大卡爾加里大學(University of Calgary)的大一新生卡洛斯(Carlos Zetina)在上週寄出一封群組信給學校裡的每一位妮可,只為了找出前一晚在酒吧裡那位給錯電話號碼的妮可。他在email裡寫著「如果你不符合以下條件,請忽略這封信。如果你符合一切條件,但就是不想理我那也ok」。總之「如果你是荷蘭來的妮可,並且認為尼采很令人沮喪,請跟我聯繫。」他附上自己的電話號碼,還補充說明「我是昨晚送你跟你朋友回家的卡洛斯。」

到底有多想找到妮可?卡洛斯一口氣寄信給246位妮可。圖擷自 buzzfeed...

據「buzzfeednews」報導,這封群組信被寄出給大學中的每一位妮可,包括學生、教職員,甚至院長。妮可們開始互相聯絡、甚至相約見面,她們都對「卡洛斯想要找到他的妮可」這件事感到非常有興趣。她們在FB上成立了一個社團,名為「昨夜的妮可」(Nicole From Last Night)。終於,那位妮可現身了,她從一則「昨夜的妮可」發出的PO文得知有個男孩正在找自己。

透過「昨夜的妮可」社團,真正的妮可得知有位男孩正在找自己。圖擷自 buzzf...

由於妮可是剛從荷蘭來到加拿大的交換學生,還沒有學校的帳號,所以沒有收到群組信。電話號碼也只是因為她還記不清楚新的號碼,不是故意給錯的。雖然她沒收到那封找尋妮可的信,但有幸經由強大的妮可群組得知這件事,她也很期待能和所有的妮可們見面,妮可們已經在籌畫一次見面會了。

至於羅曼史的部份還有機會繼續嗎?卡洛斯和妮可已經計畫下週要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