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一個小鎮愛德懷(Idyllwild)的一隻黃金獵犬馬克斯(Max)成功連任了鎮長。據了解,其他參選人包括了14隻狗以及2隻貓咪。

黃金獵犬馬克斯是加州小鎮的鎮長。(圖擷取自推特)

在一陣激烈的競選後,馬克斯成功的當選愛德懷的鎮長,同時這個選舉也選出了兩隻狗米基(Mikey)與米奇(Mitzey)作為馬克斯的副手,避免牠被龐大的工作壓力壓垮。

根據外媒報導,愛德懷鎮是非建制城市,這表示當地鎮民沒有辦法參加普通的市政選舉,但是當人們有一位狗鎮長的時候,誰稀罕一個正常的選舉呢?

愛德懷鎮長的工作包括了促進社區、支持當地計畫以及代表該鎮官方出席節目以及節慶活動。鎮長參謀長穆勒(Phyllis Mueller)受訪時表示:「馬克斯鎮長的工作是透過向世人傳遞無條件的愛,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這場選舉特別的是不但沒有人類候選人,當地居民每人還要付1美元才能參與投票,而這些選舉收入在之後都捐給了當地的動物慈善機構。而除了黃金獵犬馬克斯以外,其他參選人還包括了14隻狗與2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