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張看似無害的飯店廣告中,一男一女穿著睡袍坐在床上享用早餐,但這個廣告卻在社群軟體上遭到網友大肆砲轟。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廣告中的年輕男女穿著睡袍,享受點心和水果,兩人手上各自拿著讀物。兩人選擇的讀物在有些網友看來帶有性別歧視,男子讀著澳洲金融評論報,女子則拿著一本咖啡桌上會放到香奈兒書籍。

這個飯店廣告遭批帶有性別歧視。取自ingridsvendsen推特

推特網友很快指出這張照片中的刻板印象,譴責該廣告暗示女性只會看時尚讀物。

一名女性推文回應:「沒錯,布里斯本索菲特酒店(@SofitelBrisbane)的廣告。實際上有些女性對股票漲跌比裙子下擺更感興趣。」

該連鎖飯店發言人回應:「廣告無意表達刻板印象,但我們注意到這件事,並為造成任何冒犯表達歉意。該廣告已從後續的通訊活動中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