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販賣機販售的東西包羅萬象,飲料、泡麵、熟食、玩具,這些都不稀奇,日本街頭近日竟出現了「昆蟲零食販賣機」!

日本科幻小說家梶尾真治近日在推特上分享了1張拍攝1台「昆蟲零食販賣機」的照片,這台販賣機位於日本熊本市,販賣機上繪滿了瓢蟲、蜜蜂等昆蟲的圖案,還印了大大的「敢吃嗎?」字樣,一旁更立了1支寫了「世界最初昆蟲零食販賣機」的旗幟,讓人不由得心生好奇。

梶尾真治拍攝照片時,販賣機內空無一物,究竟是賣光了,還是尚未開賣?不得而知,不過,販賣機上貼有標示,很快就會有人來補貨。

雖然這台販賣機打著「世界最初」的口號,但其實這並不是世界上第1台販賣昆蟲的販賣機,加拿大蒙特婁的昆蟲館、美國休士頓的科博館等地都有過昆蟲販賣機,這台位於熊本市的昆蟲販賣機應該只是「日本最初」,不是「世界最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