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部正面臨一個快速擴大的國家安全問題,不是來自俄羅斯和中國的高科技軍事挑戰,而是美國人的肥胖危機。

這個星期公布的一份研究發現,現在有將近三分之一的美國年輕人胖得無法入伍。這項令人憂心的統計,已經讓軍方人員面臨徵召兵源的挑戰。

「obese in usa 2018」的圖片搜尋結果

美國強盛委員會(Council for a Strong America)在最新報告中指出:「肥胖問題長期威脅我國國民的健康。隨著肥胖盛行,肥胖也正對我國的國家安全構成威脅。」

美國陸軍上個月宣布,他們原預定今年要召募76,500名新兵,但無法達標,目前短缺大約6,500名士兵,這是自從2005年以來,軍方首度無達到召募目標。

美國經濟走強、就業市場緊俏,也是兵源不足的原因之一;不過,這項數字凸顯五角大廈想要召募的申請入伍者越來越少。

根據美國國防部的資料,在17-24歲的美國年輕人當中,71%無法達到美國軍方的入伍要求,而肥胖是其中最的主要的原因之一。

這份標題為「不健康與無準備(Unhealthy and Unprepared)」的報告指出,除非對剛進入年輕時期的人採取措施,鼓勵他們過健康的生活方式;否則,在如此高比例的美國年輕人太重無法當兵之下,召募兵源的挑戰將會持續。

除了肥胖之外,有吸毒前科以及缺乏必要學歷等,也是徵兵的不利因素。

這份報告是由一群退休將領編寫而成,其中提到,在越來越少年輕人會以從軍為第一志願的情況下,肥胖成為特別令人擔心的問題。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James Mattis)曾在上個月表示,能夠合格入伍的人越來越少,這是令人非常關切的重大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