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信的人,總是吸引他人的目光,不只提案更有可能獲主管喜歡,甚至所領導的團隊比其他團隊更容易吸引到好人才。因此,商業新聞媒體《Business Insider》提供了幾個小撇步,讓缺乏自信的你麻雀變鳳凰,從畏首畏尾晋升到自信爆棚!

「confidence」的圖片搜尋結果

1想要有自信?姿勢很重要!

通常,自身的不安全感會下意識地表現在姿勢上─「把自己的身體面積縮到最小」例如:駝背、雙腿交叉…等等。因此,若你想要看起來有自信,把自己的「身體面積」擴大就很重要!你可以選擇挺直腰桿、抬高下巴或微笑。

2.除了姿勢,用字不可馬虎!

檢視自己的用字方式,別讓它綁住你成功的可能!巧妙用字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樂觀且充滿自信。

因此,說話時要使用「我可以…」、「我會去…」、「我要去…」而不是「我會嘗試…」、「我覺得…」、「我不知道…」即使你無法完全掌握事情走向,你仍然可以嘗試在說話中使用肯定句。

除此之外,一個人害怕的時候常常會急於表達。因此,儘管很緊張,也要提醒自己放慢說話的速度!

3.開會坐前面,走路不要慢!

你是否發現,開會時後方椅子往往一位難求?報導提醒大家,不要害羞,往前坐吧!

除此之外,蹣跚而行,會讓你看起來沒有目標、漫無目的!因此,為了要看起來更積極、有影響力,請加快步伐。

此外,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知道如何在適當時機開口提出要求,也很重要。當我們刻意經營「我們想如何被別人看到」之行為,我們就更有可能打造出夢想中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