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考古學家日前證實,墨西哥月亮金字塔中(Plaza de la Luna)有隱藏的密室和隧道,且指出新發現的通道在模擬死後通往地下世界,當地歷史保育計劃主任維若尼卡(Verónica Ortega)更表示,有很大的機率會在其中找到人類骨骸及陪葬品等。

綜合外媒報導,月亮金字塔位於特奧蒂瓦坎(Teotihuacán)古代印地安文明考古區中,20176月,INAH考古研究理事會的調查人員利用CT掃瞄,發現該隧道位於金字塔下方26英尺(近8公尺),研究結果近期才公布,專家表示,該通道有祭祀用途,更是在模擬死後通往地下世界。

考古學家月初更是展開新調查,探測隧道的確切位置,維若尼卡表示,隧道位於金字塔的南邊,因此東邊可能還有另一個入口,更說:「對隧道的研究不僅專注於尋找密道、密室,更多是為了調查古印地安文明進行祭祀儀式的相關訊息,這將有助了解這座古都與中美洲其他地區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