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是一天的開始,也往往被視為是一天中最重要的時刻。不少人在早上的時候透過運動、慢跑甚至是晨讀,沉澱自己的心情,預備接下來一整天的工作。

商業新聞媒體《Business Insider》為大家整理了8位成功人士的早晨習慣,揭密到底是哪些習慣讓他們如此成功?!

1.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我一定上健身房!

「Barack Obama」的圖片搜尋結果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每天早上645分起床,緊接著去健身房做重訓和有氧運動。運動結束後,他會與妻子和兩個女兒一起享用早餐,隨後送女兒上學。

2. 前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我不看電視!

相關圖片

卡麥隆的私人公寓有一條「早上禁止看電視」的規定,除此之外,他認為孩子們在上學前應該「做點甚麼」而不是選擇看電視。卡麥隆每天早上6點起床,處理政府事務直到上午8點左右,隨後他會和妻女一起享用早餐。

3. 前英國首相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我的早晨很隨性!

「Winston Churchill」的圖片搜尋結果

邱吉爾每天早上730分起床,但實際上在11點之前他並不會離開他的床鋪。在這3個半小時的時光裡,邱吉爾會享用早餐、閱讀報紙、回應文件。

4. 星巴克CEO霍華舒茲(Howard D. Schultz):我喜歡喝咖啡!

「Howard D. Schultz」的圖片搜尋結果

霍華舒茲每天早上430分起床遛狗,545分前回到家並且為自己和太太沖泡一杯咖啡,除此之外,舒茲對他喝的咖啡非常講究,他喜歡喝「粗顆粒研磨蘇門答臘咖啡」並且一定要用熱水沖泡34分鐘。

5. 前蘋果CEO史蒂芬賈伯斯(Steve Jobs):我每天對自己信心喊話!

「Steve Jobs」的圖片搜尋結果

起床後,賈伯斯會照著鏡子問自己:「如果今天是人生的最後一天,我會對自己今天的工作感到開心嗎?」,如果賈伯斯發現他的回答經常是「不」的話,他就會適時地調整他的生活。

6.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我喜歡訓練我的身體和心志!

「Bill Gates」的圖片搜尋結果

比爾蓋茲每天早上花一個小時在跑步機上做有氧訓練,除此之外,他還會觀看教學相關影片。

7.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我一起床就開始工作!

相關圖片

祖克柏除了臉書也因總是穿著淺灰色T恤而聞名,他在一次的採訪中告訴媒體記者,他總是穿著灰色的T恤是因為這樣可以幫助他「盡可能地不用花時間在衣著上做決定」。因此他的早晨大概是,起床,走到衣櫥前,選一件T恤,開始工作。除此之外,他始終堅持要在早上6點與臉書員工開會。

8. 亞馬遜CEO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我喜歡悠閒地享用早餐!

「Jeff Bezos」的圖片搜尋結果

貝佐斯非常重視「睡個好覺」。他曾說:「如果我可以睡滿8小時,那麼今天將會更美好!」除此之外,為了跟妻子和孩子一起享用悠閒的早餐,他會故意不去早上的會議,並且預留好早餐時間,讓自己不要因為太趕而吃速食。

雖然這些大人物度過早上的方法都不一樣,但他們都有個共同點是:「好好利用早晨時光」

因此,也許你可以開始調整作息早點就寢,讓你也有機會迎接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和新鮮空氣,讓一整天的工作有個美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