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身貴族、單身男女想交友或是找伴侶,去旅遊就是一個好方法。去新地方,認識新的人和事會令人充滿朝氣,自不然就會散發出魅力。尤其是泰國芭堤雅、巴西、西班牙這些地方熱情四射的旅遊地,浪漫的氣氛會增加艷遇率哦!

1.泰國芭堤雅

「pattaya」的圖片搜尋結果

芭堤雅是亞洲度假區的天堂,集大城市與海濱度假勝地於一身,而且消費低,就算是豪喝豪吃也會花得很划算。陽光碧海與白沙讓人完全放鬆,要不躺在沙灘上看看美女壯男,要不耍耍帥拿起你的滑板去沖浪吧!

每當夜幕降臨時就是街道上燈火輝煌的時候,拉開了芭堤雅夜生活五光十色的帷幕。大街兩旁,到處是露天酒吧,a gogo更是到處都是。不難看見左一個男人懷裡攬著一個泰國女人,右邊在吧台上盡是男女對喝的情境。芭堤雅的街頭上有袒胸露背、花枝招展的美女向你搔首弄姿。而最有特色的便是有著「皇帝浴」之稱的泰國浴,客人可以像皇帝一樣享受著皇后妃子般的服務。

2.希臘米克諾斯島

相關圖片

希臘一向都是浪漫的代名詞,那一抹碧藍和白屋頂的映照下,每一處都是拍明信片的美景。米克諾斯島是愛琴海上的一個小島,並以「天體海灘」和「夜生活」聞名,還有就是「4S」─陽光(sun)、沙灘(sand)、海(sea)、性(sex )。 「天體海灘」有一條「穿衣有罪」的規定,不論是同性戀、異性戀都不能錯過徹底解放自己的好機會。身材好不好沒有關係,把握體驗天體營的快感才是重點。如果在那裡有位熱情開朗的帥哥或是性感迷人的女郎邀你同玩,千萬不要輕易拒絕他們的一番好意,否則你第一場還來不及開始的艷遇就會因此而畫上句點。

3.巴西約熱內盧

巴西是一個充滿了熱情的森巴國度,這裡的人熱愛沙灘、足球與狂歡,而且到處都是身材火辣的美女。如果你是2月去巴西的話就一定不能錯過參加全世界最大的狂歡節日─巴西嘉年華,嘉年華於每年二月的中旬或下旬舉行三天。穿著艷麗又性感的巴西女郎便會配合著強勁、歡快的節奏音樂忘形的跳著森巴舞,就算你不懂跳舞都一定會不自覺的扭動你的身體。

另外,巴西里約熱內盧有一個以細白沙灘而聞名Copacabana沙灘,隨便走一走都是漂亮的身材和美麗的面孔。有謂巴西是盛產超模的國度,還有巴西人是以臀部的大小作為壓倒一切的第一審美標準,對於歐美高平瘦的模特標準不感興趣的話就來巴西吧!

4.西班牙

不知道有多少單身男女是抱著獵豔之心踏上旅途的呢? 100個人對獵豔有100種想像,只是有一點大部分都會相同,就是俊男和美女。西班牙塞維利亞有著弗拉明戈舞的奔放與鬥牛般的激情!西班牙是一個令人想一去再去的國家,它沒有英倫的那份典雅矜持,沒有法國巴黎那般浪漫華貴,也沒有奧地利維也納的那種悠然恬淡,但西班牙人有山一般的強悍,火一樣的熱情。歌劇《卡門》中那個放蕩不羈的塞維利亞女郎和英俊倜儻的沙場勇士,深深留在人們的印像中,而火辣辣的鬥牛士舞曲,一再讓人激動不已。

5.夏威夷

夏威夷是一個讓人熱情爆發之地,也是情侶度蜜月的聖地。那裡一年四季陽光明媚,微風和煦。世界上很難找到像夏威夷這樣一個令人身心完全放鬆的熱帶環境。威基基海灘(Waikiki)是世界上最有名的海灘之一,也是多數遊人心目中最典型的夏威夷海灘。這裡可以划船、衝浪,夕陽西下之時就是沿著沙灘散步慢慢欣賞落日的最佳時刻。

來到夏威夷大島,參觀火山國家公園之旅絕對是最精彩的行程。這座夏威夷最活躍的火山被譽為世界上最安全的火山之一。在這裡,遊客可以親身面對著活火山,感受陸地的巨大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