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在埃及北方的亞歷山大港(Alexandria),考古學家挖掘出了約有兩千年歷史的石棺。開棺後更發現,棺內有三具浸泡在汙水中的屍骨,而混濁的紅色汙水更讓外界認為石棺遭受了詛咒。但現在卻有人在網路發起連署,號召3.5萬網民一同來喝「詛咒屍水」。

根據《太陽報》報導,7月時埃及在當地市中心5公尺深的地方,挖出一具長約3公尺、寬約2公尺的黑色花崗岩石棺,當時曾一度懷疑是亞歷山大大帝(Alexander the Great)的石棺。但經過考古人員開棺後推測,棺木內的三具屍骨很可能只是一般士兵,且棺木上沒有任何的姓名或身份記載,詳細身份有待考據。

埃及7月出土「詛咒石棺」,網路卻發起連署要求當局開放飲用屍水。圖片來源/chan...

因地下水滲入石棺內部,使三具屍骨全浸泡在汙水中,更因為細菌侵蝕的緣故,使得汙水呈現混濁的紅褐色,讓不少民眾都認為棺木受到了詛咒,對其退避三舍。但仍有膽大包天的民眾上網請願,英國遊戲製作人麥克肯卓克(Innes McKendrick)便在網路發起連署,要求當局開放民眾一起「飲用屍水」,更將請願的人數的目標設定在3.5萬人次。

麥克肯卓克也表示,「我們需要從被詛咒的黑暗石棺中獲取力量,有了力量才能讓我們面對死亡」,他認為紅色屍水就像碳酸飲料,是一種能量的補給。而網友也紛紛上網連署,發表自己的意見,「我只是想喝喝果汁」、「每個想喝酒的人,都應該嘗試看看」、「我想吸收國王的力量」,截至目前已有3.4萬的民眾參與連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