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河北新報》為慶祝11/23日的「勤勞感謝之日」,預計要在當天發行特刊《好湯新報》(いい湯新報),據宣傳片顯示,民眾在讀報完畢後,可以將報紙浸入熱水中化成有森林香氣的「入浴劑」,相當有創意。

只要將看完的報紙拿去浸熱水,就能搖身一變成為充滿森林芳香的入浴劑。(圖擷取自Youtube)

綜合日媒報導,印在特別版本的內容包括「召開浴室會議」、「解決密室洗澡事件」、「從泡湯談工作改革」、「泡澡水沸騰之時」等架空情節的報導,其中心思想是「崇尚勤勞、慶祝生産、國民互相感謝」,盼能以此來向平常辛勤工作的勞動者們致謝。

可惜的是,兼具有趣和實用性的《好湯好報》不會公開販售,不過報社將會作為活動贈品,隨機送給長期訂閱河北新報的忠實讀者。

只要將看完的報紙拿去浸熱水,就能搖身一變成為充滿森林芳香的入浴劑。(圖擷取自Youtube

 

在公布宣傳影片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只賣給現有的讀者嗎?好想要」、「拜託賣給我」、「我要買給我老公」、「感覺洗完疲勞都飛到天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