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拍賣會場的商品,可能意外將寶藏帶回家。一名英國男子以390英鎊(約新台幣1.5萬元)的價格購買了一個保險箱,沒想到男子回家打開保險箱後,竟意外發現箱內有高達580萬英鎊(約新台幣2.3億元)的現金,讓男子一夜致富,瞬間成為百萬富翁。

Dan And Laura Dotson November 5 at 6:47 PM ? This unit sells for 500 bucks, buyer finds 7.5 million cash, attorney reaches out on behalf of the previous owner & nicely offers 1.2 million dollars back in return for all money back. What would you do? New #StorageWars #aetv Nov 7th 10/9c #Dontforgettopaythelady

根據《太陽報》報導,近日拍賣專家丹恩(Dan Dotson)上電視節目分享驚奇事件,某日他參與一場慈善晚會,一名亞裔女子上前與他談話,女子表示,自己丈夫的同事向丹恩購買了一個保險箱,起初用盡各種方法都打不開,好不容易請人打開後,竟意外發現保險箱內藏有580萬英鎊的現金,女子驚訝的分享「當時在場的所有人都驚呆了」。

丹恩與妻子從1974年起開始經營拍賣公司,經常拍賣許多稀奇古怪的商品,更在商品中發現許多「小驚喜」,夫妻兩人也因此樂在其中,而這個保險箱的「大驚喜」,更是讓夫妻兩人印象深刻。丹恩對此事表示驚奇,「很難想像,竟然真的有人會忘記這麼大的一筆錢」。

保險箱的原主人在得知消息後,也透過律師聯繫了這名幸運的英國男子,原主人表示願意以47萬英鎊(約新台幣1900萬元)的價格,買回自己的保險箱,卻遭到拒絕。透過協商,最終才以93萬英鎊(約新台幣3700萬元)的價碼,買回自己的保險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