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執行長布魯姆(Oliver Blume)接受德國「周日世界報」訪問時表示,該品牌的純電動車「Taycan」將在明年推出,充電不到20分鐘即可行駛約400公里的距離。

布魯姆說,新型的800伏特電力供應系統將讓車子在充電四分鐘後,能夠行駛約100公里。他表示,約十年內可獲得的下一代的電池技術將讓行駛距離達到約1,000公里,並且縮短充電時間。 布魯姆表示,保時捷已加入BMW、戴姆勒、福特與奧迪(Audi)的行列發展基礎設施,要讓整個歐洲的電動車能快速充電。

保時捷執行長表示,明年上市的純電動車Taycan充電不到20分鐘,可行駛約400...

保時捷面臨來自特斯拉競爭,以及政府最終將逐步淘汰內燃機引擎的壓力。布魯姆說,他「十分敬重」特斯拉執行長穆斯克開創了汽車產業的新領域。保時捷預期2025年前半數新銷售的汽車都會是動力混合或電動車,此外,未來將「盡可能」持續供應配備內燃機引擎的911車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