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南部的一個度假島上25日同時出現4個水龍捲,罕見奇觀驚呆眾人。

當地居民與遊客在麗貝島(Koh Lipe)沙灘望向遠處,見到一團厚重黑雲飄近,雲下有四條連結海面的水柱。

泰國南部度假島上25日同時出現4個水龍捲,罕見奇觀驚呆眾人。截自YouTube

從民眾拍到的影片中可以聽見,有目擊者說:「我的天,這是什麼東西?」另一人說那是正在吸水的龍捲風。

拍下畫面的是在島上工作的金普尤(Kim Puyu,譯音)。他表示自己連一個水龍捲都沒見過,所以一次看見四個時,感到相當驚奇。

金普尤表示,麗貝島的天氣相當多變,在四個水龍捲同時出現當天,本來陽光普照且天氣炙熱,突然黑雲飄近,大自然真的很神奇。

當地氣象局發言人莎拉帕(Surapong Sarapa)表示,每逢雨季,安達曼海經常出現水龍捲,但也承認,四個水龍捲同時出現的確相當罕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