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有成千上萬頭牛,但有一頭牛成功吸引了世界的注意。這頭牛高195公分,體重重達1400公斤,和一台掀背車一樣重。如此龐大的身型,成為牠的護身符,使牠免於遭到屠宰的命運。

澳洲有頭巨牛尼克斯,高195公分,體重重達1400公斤,在牛群之中看起來格外顯眼...

綜合外媒報導,這頭在澳洲西部一座農場所飼養的菲士蘭牛,目前7歲大,名叫「尼克斯」(Knickers),站在牛群之中,顯得相當突出。據了解,菲士蘭牛是一種乳牛品種,通常重約680公斤,高約120公分,而該品種的公牛則可高約170公分,體重998公斤。然而,這些都顯然遠不及尼克斯。只見牠的身高跟籃球巨星麥可喬丹一樣高,體重則至少是牧場其他乳牛的兩倍,重達1400公斤。

如此龐大的牛,賣出去獲利應該相當可觀,但農場主人皮爾森(Geoff Person)說,尼克斯的SIZE救了牠自己一命,因為當地的屠宰場感到無法處理。皮爾森說,「牠太重了,我無法將牠放入牛隻處理設備,所以我想牠之後就是將開心地活著。」

擁有大約2萬頭牛的皮爾森另外也揭露,這頭巨牛其實很受到其他牛隻歡迎,常常有數百頭圍繞著牠在圍場裡走來走去,皮爾森並宣稱,牠是當地最大的一頭牛。然而,雖然尼克斯真的很巨大,但牠仍不是世界最高大的。根據紀錄,2010年義大利有一頭名叫「貝里諾」(Bellino)的奎寧公牛,身高超過200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