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不用智慧手機不會死,可口可樂旗下品牌酷樂仕維他命(VitaminWater)為了證明這個事實,發出以下挑戰:只要一年365天不碰智慧手機,就有機會贏得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8.6萬元)。

「Vitamin Water nophoneforayear」的圖片搜尋結果

若要參加比賽,必須先在推特發文或在Instagram貼照(沒錯,可能還是得用智慧手機),加入#nophoneforayear#contest的主題標籤,簡述自己不滑手機的一年還能做什麼。

酷樂仕維他命表示,18歲以上、擁有並使用智慧手機的美國合法居民,都有資格參與遴選,根據原創性、品牌相關性、幽默和其他因素來判斷誰可以參賽。

主辦單位還說,工作上需要使用智慧手機的人就別申請了(沒有智慧手機,你的老闆會把你罵死)。參賽者不得作弊,為確保誠實無欺和遵守比賽規則,公司會進行測謊。

主辦單位會在124日選出參賽者,依照比賽規定,將發給參賽者1996年份的手機,不得使用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即使是朋友的也不行,不過可以使用筆記型和桌上型電腦或Google HomeAmazon Echo這樣的智慧音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