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衛報報導,紐約一名饕客安東許(Rick Antosh)和朋友相約到一間牡蠣餐廳共進午餐時,居然吃到一顆價值上看4000美元(約台幣12萬元)的珍珠,讓他又驚又喜。

紐約一名饕客安東許(Rick Antosh)5日和朋友在一間牡蠣餐廳用餐時,居然...

66歲的安東許月初時和朋友到著名的牡蠣餐館(Grand Central Bar)用餐,他一如往常地點了14.75美元(約台幣454元)的牡蠣燉菜套餐,但吃到一半時,發現有一顆物體在嘴裡滾動,以為是牙齒斷了,吐出來一看,沒想到是一顆豌豆大的珍珠。

安東許表示,在那白色的珍品上,有一個黑色標記,當下引起他的興趣,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顆豌豆般大小的珍珠。

餐廳主廚英格爾(Sandy Ingber)說,「我們驚呆了,我在餐廳服務28年,這是我第二次見到有人吃到珍珠,我們餐廳每天賣出超過5000隻半殼牡蠣」。

研究牡蠣的生理學家格耶(Matthew W Gray)指出,牡蠣是如何生出一顆珍珠,目前尚未得到良好解釋,但有傳聞稱此機率僅為萬分之一。

安東許表示,目前還沒決定要怎樣處置這顆珍珠,但未來還會再到這家餐廳用餐,「說不定還能再吃到一顆珍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