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網路上近來出現一則公開販售島嶼的資訊,根據BBC報導,這座島嶼名叫「佩布爾島(Pebble Island)」,島嶼位置位於英國海外領土的福克蘭群島上,是當地第五大島嶼。由於現任島主不堪管理負擔,決定拋售佩布爾島,而販售條件則是希望買家未來可以好好善待島上大量的企鵝及海獅等動物。

佩布爾島位置靠近南美洲。圖片來源/谷歌地圖

佩布爾島位於南美洲外海的大西洋海域上,島嶼的賣家名叫哈理斯(Sam Harris),佩布爾島過去150年來都是由哈理斯的家人管理,島嶼本身擁有豐富的生態群,目前主要的居住者包括企鵝、海獅、鳥類以及牛羊等各種動物。

 

事實上,佩布爾島並不是哈理斯的家人唯一販售的島嶼,過去幾年來,他們逐漸拋售福克蘭群島上的好幾座小島,目前佩布爾島是他們手上僅有的島嶼。

1869年哈里斯的家人用當時的400英鎊購入這座島嶼,家人自此時不時都會到島上遊玩,但1950年以來家族裡就沒人住在島上。「這座島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哈里斯表示雖然捨不得,但由於家人無力再繼續管理島嶼,因此決定將它讓給更適合的人。

哈理斯說佩布爾島本身除了作為軍事基地外,島上還有許多動物在上面生活,因此具有很好的觀光潛力。至於販賣條件,他則希望小島的買家本身至少對農牧有興趣,「我們希望佩布爾島能繼續好好發展,並且能被一個真正在乎的人買走。」他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