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馬耶訥省(Mayenne)的梅拉勒市(Meral)到目前還沒實現3G網路全面覆蓋,該市的副市長沙馬雷(Richard Chamaret)日前在社群軟體推特上表示,希望耶誕老人送來基地台作為今年的耶誕禮物。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法國梅拉勒副市長沙馬雷在推特打趣道,「親愛的耶誕老人,梅拉勒希望收到一座漂亮的電信基地台來接收信號。」還說「希望能建一座30公尺高的3G4G基地台,要是能測試5G網路也不錯!謝謝耶誕老人!」

在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沙馬雷直言,梅拉勒的訊號差,居民飽受網速慢之苦,且幾乎整個馬耶訥省都這樣。之前向中央反映多次,但情況不見改善,只好「求助耶誕老人了」。

法國的行動網路問題一直存在,今年年初有法國官員表示,全法有1萬多個村鎮仍使用2G3G網絡,目標在2020年以前升到4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