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英國無法脫離歐洲聯盟(EU)前與歐盟達成貿易協議,英國政府將花超過1億英鎊(1.3億美元)包租額外渡輪,紓解貨物跨越英吉利海峽大塞車。

英國再3個月就將離開歐盟,但未達成協議就脫歐的風險愈來愈高。對眾多企業而言,這將是一場惡夢,各企業現在也正為恐將帶來的經濟衝擊做好準備。

倘若英國無法在明年脫離歐洲聯盟(EU)前與歐盟達成貿易協議,英國政府將花超過1億...

若主要的法國北部要港加萊港(Calais)、以及英國港口多佛(Dover)和福克斯通(Folkestone)因海關貨物檢查而堵塞,將需要額外船隻航行新航路,以穿越英吉利海峽。

為了紓解潛在堵塞,英國政府已簽了3份合約,以提供自英國南岸港口普爾(Poole)、朴茨茅斯(Portsmouth)和普利茅斯(Plymouth)航行路線的額外貨運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