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若要搭乘長途客運來往台北到高雄至少要5個小時的時間,在這段漫長的搭車時間裡,除了睡覺之外,許多人都會玩手機,但…只有5個鐘的路程已經比歐洲、美國的跨境長途客運時間路程短了。

近日在歐美都有營運長途客運公司FlixBus宣布,為了讓乘客們解悶,部分路途較遠的客運除了提供免費 Wi-Fi和電源插座之外,將提供VR眼鏡,讓乘客在車上也能享受娛樂生活。

根據科技網站TechCrunch報導, 提供VR眼鏡的FlixBus車班主要以Phoenix鳳凰城往來拉斯維加斯,及L.A.洛杉磯往來拉斯維加斯兩條路線為主。這兩條路線的巴士上將提供Pico Goblin 2 VR眼鏡,這款VR眼鏡不需要搭配手機或電腦使用,而是內建由Inflight VR公司提供的遊戲。

圖片及資料來源:techspot

FlixBus目前將先在這兩條路線提供3個月時間測試,看看乘客在旅途中戴著VR眼鏡是否會有頭暈等不適感受,若沒有問題的話,可能會再延長這項免費服務,讓旅客們在長途車程中不會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