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好市多(Costco)上周推出1款家庭號起司通心粉(mac-and-cheese),除了經濟實惠外,保存期限更長達20年,在美國掀起旋風,一上架就瞬間被掃光。好市多表示,通心粉的桶中有脫氧劑,可以長期保存,目前會盡快補貨。

好市多推出大分量起司通心粉,上架後瞬間掃空。(圖擷自美國好市多網站)

綜合外媒報導,這款180人份的桶裝起司通心粉總重量約12公斤,售價為89.99美元(約台幣2700元),每人份只需要50美分(約台幣15元)。好市多指出,這款通心粉是180個別獨立的包裝,且在桶中有脫氧劑維持新鮮,存放在乾燥涼爽的空間可儲存20年。

美國網友將這款起司通心粉封為「大學生和生存遊戲玩家的最愛」,大推起司通心粉的美味及便利性。好市多在上周推出商品後,瞬間完售,連線上網站也買不到,並於上周五售罄。好市多回應,將盡快補充產品,讓其他民眾可以買到。

據報導,在亞馬遜網站也有同樣產品,售價為149.99美元(約台幣4500元),但數量同樣不多,很快就會賣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