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估計370萬人戴隱形眼鏡,第一個全國塑膠隱形眼鏡免費回收計畫開跑了!

不管民眾戴的是哪一種品牌的軟性隱形眼鏡,日起,都可將用過的隱形眼鏡收集起來,丟到博姿眼鏡(Boots Opticians)在多個地點放置的回收桶或交給合作的獨立商家。

「contact lens」的圖片搜尋結果

回收隱形眼鏡頗具挑戰性。20%配戴者坦言,他們會將隱形眼鏡丟到馬桶或水槽中沖掉。這項新計畫旨在降低垃圾場和海洋的塑膠垃圾,提供另一種簡單實際的選擇。回收的隱形眼鏡、吸塑(blister)和箔紙包裝可被轉換成其他產品,例如戶外家具。

這項計畫由醫學製藥商Johnson & Johnson Vision與回收公司TerraCycle合作推出。這項計畫建議英國民眾可事先查看安視優(Acuvue)和TerraCycle的網站,了解最近的公開回收地點,也可請人到府收件或郵寄回收。

根據Johnson & Johnson Vision最近研究,每10名英國人就有7人表示,他們不清楚可回收的家用物品種類;關於隱形眼鏡,39%的穿戴者不認為或不確定隱形眼鏡可回收。

Johnson & Johnson Medical的人員珊卓拉拉希(Sandra Rasche)指出:「77%戴隱形眼鏡的英國人表示,如果隱形眼鏡可以回收的話,他們樂意回收。我們與他們一樣,想減少環境中的塑膠量。」拉希表示:「我們願盡我們的力量來對抗氣候變遷、保護我們星球的自然資源並降低垃圾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