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澳洲飛行員疲勞報告發現,四分之一飛行員在飛長途航班前一天的睡眠時間不到5小時。

澳洲運輸安全局(ATSB)對625名飛行員進行調查,評估他們在飛國內線、國際線、包機和醫療專機前的休息狀況。調查發現,大多數飛行員都得到充分休息,但許多人沒有,甚至休息不到5個小時,可能影響飛行表現。

澳洲飛行員疲勞報告發現,四分之一飛行員在飛長途航班前一天的睡眠時間不到5小時。路...

大約10%的飛行員表示,他們在駕駛前的睡眠時間不到5小時,17%的人表示他們在駕駛前兩天總共睡不到12小時。大約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他們在執勤其間的睡眠時間和在家相同,而大約15%的國際航班飛行員表示,他們上一次出勤過程沒有休息。

此外,飛國內航班的飛行員認為,休息時間太短,上班時間太長;與其他飛行員相比,執勤期間要用餐更顯得困難。

該份報告稱,飛行員和雇主之間需共同分擔管理疲勞風險的責任。

澳洲和國際飛行員安全和技術主任羅尼(Shane Loney)表示,該調查忽略一項重要問題,「有多少飛行員在飛行途中睡著?」,「它發生的次數遠比我們想像的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