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公司世界廣告研究中心(WARC)發布的報告顯示,到2025年時,全球將有近四分之三(72.6%)的網路用戶只透過智慧手機上網,相當於近37億人,遠多於目前估計、只用手機上網的約20億人。

「internet by mobile phone」的圖片搜尋結果

CNBC報導,WARC的報告引用產業團體GSM協會的數據指出,到2025年時,同時用智慧手機及個人電腦(PC)上網者預估將略多於13億人,而只用電腦上網者將僅6,900萬人。

報告估計,屆時約20億人將只用智慧手機上網,相當於全球39億名行動用戶的51%報告指出,只用智慧手機上網的用戶成長主要來自中國、印度、印尼、巴基斯坦、奈及利亞,不過,2025年時,全球仍有24億人沒有手機。

對透過行動網路販售商品的企業而言,這些數字代表龐大商機。市場分析公司App Annie的報告指出,2018年全球民眾光是透過行動應用程式(App)購買的支出金額就達1,010億美元,而中國占了將近40%。這些支出包含付費下載、App內購買,以及訂閱費,而多數消費都花在遊戲上。

今年業者將開始推出5G服務,將改善下載速度,也意味著民眾更容易用手機觀看影片。WARC報告指出,廣告主能用幾無延遲的連線速度,把高品質的廣告傳遞給受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