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佈,將拓展其免費 Wi-Fi 熱點計畫「Google Station」至菲律賓,讓菲律賓成為繼印度、墨西哥、印尼、泰國等地,新一個迎來「Google Station」計畫的國家。

儘管未詳細說明菲律賓的哪些地點有免費 Google Wi-Fi,但 Google 指出在2月底前將會有50個地點能使用,包括機場、火車站等,大多數則會集中在馬尼拉和奎松市。由於 Google Wi-Fi 在使用30分鐘就會被登出、需要重新登入,整體仍主要是為旅客而設。

Google 最早是在2015 年推出這項計畫,希望在印度等地建立大規模的免費公共 Wi-Fi,藉由提高上網人口來拓展其數位廣告業務。Google 也曾推出「Project Loon」計畫,藉由發射熱氣球,為偏遠地區提供免費 W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