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在擇偶時會將外表、收入、個性等條件列為考量,不過 外國最近卻有業者推出一個創新的交友平台,讓用戶透過冰箱的照片來選擇對象。

綜合外媒報導,外國電子業者「三星」(Samsung)最近推出一款名為「Refridger dating」(冰箱約會)的APP,不過APP用戶要上傳的並非自己的照片與個人簡介,而是自家冰箱內部的照片。如果其他用戶在APP上看到你的冰箱照片、而且很喜歡,就可以與你進行下一步的配對。

用戶可以透過瀏覽冰箱照片,來選擇對象。(圖擷自IG)

這樣的冰箱交友背後的原理其實是「人如其食」(You are what you eat,我們所吃的食物造就了我們),讓大家可以透過自己喜歡的食物去尋找另一半。因此業者希望大家在上傳冰箱照片前,不要特地去整理,而是呈現冰箱最真實的樣貌,如果刻意去整理,就像在感情中有欺騙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