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去東京迪士尼玩,不必再早起入園排隊搶快速通行票了!為了讓遊客更善用在園內的時間,從今年夏季起,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所有熱門設施發配的快速通行票,透過手機App就能領得到,將幫助遊客省下大量排隊時間。

東京迪士尼樂園不但深受日本人的喜愛,更是很多人到日本旅遊必去的地方,每日都吸引大量遊客入場,所以每個遊樂設施都大排長龍,甚至連取快速通行證(Fast Pass)都要排隊!東京迪士尼宣佈今年夏季將推出電子版快證,直接用手機就可以領取遊樂設施的快證,更省時方便!

朝日新聞報導,經營東京迪士尼的Oriental Land公司表示,計劃在迪士尼海洋的新設施「翱翔:夢幻奇航」723日開放前,開始啟用這套智慧手機系統。原有的快速通行票發票機仍將保留,以服務沒有智慧手機的遊客。

東京迪士尼今夏將推出電子快速通行證,在園區內任一處皆可透過手機領取,不必再前往特...

現今遊客可在園內指定遊樂設施前的發票機領取快證,只需將入園券上的QR Code插入發票機,讀取完畢後就可取得快證,不過有經驗的遊客都會知道,光是領取快證就要大排長龍。據《朝日新聞》報,東京迪士尼的營運公司Oriental Land宣佈,從今年夏天開始,遊客只要身處園區內,就可以直接以手機領取遊樂設施的快證,不用再到發票機排隊領取,比現在方便很多!

目前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內共有18座設施需要快速通行票,包括太空山、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等。這些設施大多都是園內的熱門設施,排隊時間很長。快速通行票讓遊客可在指定時段內有進入這些設施的優先權,而且可免費領取。不過,這套系統也讓排隊人龍變成聚集在每座設施的快速通行票發票機前面,仍然佔去遊客許多時間。

東京迪士尼將推出手機領快速通行票系統,希望節省遊客排隊時間。  美聯社

新系統將讓遊客可以直接透過手機領取快速通行票,不過遊客仍需等待一段時間才能領取下一張快速通行票。快速通行票系統除了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有實施外,美國和上海的度假區也一樣有實施這套系統。

人潮擁擠問題一直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想解決的一項問題。Oriental Land已經在考慮運用IT科技改善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