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我們不太有太多機會能夠在眾人面前裸體,頂多去泡泡湯時會看到陌生人的裸體,大多數對於在別人面前裸體的行為仍感到相當害羞,不過,你有想過世界的角落中,竟然有一整個小鎮的居民都追求不穿衣服生活,讓人光想像就臉紅心跳。

根據外媒報導,位於法國南部蒙彼利埃市附近的小鎮Le Cap d'Agde,建於1960年,是著名的裸體村莊,原因是居住於此的居民全都追求不穿衣服,儘管地球上有不止一處的裸體小鎮,但此區則是第一個有生活設施的裸體城市。

相關圖片

若在小鎮中行走,若看到路人光著身子走路可別太見怪,裸體的行為在這裡可說是在正常不過了,不管是去飯店、商場甚至去超市,都可以光著身體自在前往,就連經營商家的人也都是光溜溜經營。而小鎮居民最愛的沙灘,更是可以時常看到居民逗留玩耍,更有趣的是,在海邊穿衣服反而是違法的事。

據了解,遊客想前往該小鎮得先被收取6英鎊(約台幣245元)的裸體稅,且裸體歸裸體仍然有許多細節得遵守,像是不能騷擾他人、禁止任何性行為等,由於小鎮內的居民均推崇身體最原始狀態,就算身材、皮膚狀態等不是那麼地完美,也不需要擔心旁人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