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出價要你放棄最好的朋友,你會怎麼做?多少錢可以讓你甘願扔掉這段友誼?

相關圖片

英國Foxy Bingo賓果網站委託進行一項新研究,詢問2000名男性與女性多少錢可以讓他們跟朋友說再見,結果平均只要131,000英鎊(約台幣542萬元),許多英國人就願意放棄一位朋友。40%的實驗參與者承認,只要金額夠,他們絕對會把朋友丟到垃圾桶。

根據實驗結果,女性放棄朋友的平均價錢為106,000英鎊(約台幣438萬元),男性則為18萬英鎊(約台幣745萬元),平均131,000英鎊。

實驗也發現,大約15%的人承認會在朋友背後說壞話,11%的人表示Whatsapp聊天時會故意排除群組中某個朋友。更糟的是,7%的實驗參與者承認,他們曾和好友的伴侶調情,6%的人甚至進一步與好友的伴侶接吻。

儘管如此,許多人仍認為自己是「好」朋友。84%的人表示,他們會說謊以保護朋友;21%的人表示,無論朋友做了什麼,都會支持對方。

Foxy Bingo的贊助與合作夥伴關係經理米爾斯(Kim Mills)表示,這項研究可一覽友誼的本質,雖然有些人會為錢出賣朋友,但看到多數英國人重視友誼仍,讓人感到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