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資深的追風人(storm chaser3月拍到罕見的顛倒閃電(Upside Down Lighting),甚至記錄到珍貴的慢動作畫面。

已有27年經驗的美國追風人羅賓森3月橫跨德州、奧克拉荷馬州與伊利諾州,就為了拍到...

Caters TV》報導,追風人羅賓森(Dan Robinson)已有27年經驗,他花了一個月時間跑遍德州、奧克拉荷馬州與伊利諾州,拍下閃電從天空正中央向上炸開的奇景。

影片顯示,閃電像是樹木的樹枝般,在天際向上蔓延。在其中一段影像的開頭,閃電出現的位置距離風力發電電廠很近,給人險象環生的感覺。

羅賓森表示,雲層上方出現閃電放電時,就會在廣播電塔等較高的地面物體觸發向上閃電。多數大型的雷雨複合體通過上方時,摩天大樓與其他高的物體就常出現向上的雷電,只要是小雨與高雲底,這一類放電的能見度與亮度就會異常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