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素牛肉與素肉腸製造商Beyond Meat 52日在紐約掛牌首日,收盤狂漲163%,成為金融風暴以來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首日表現最佳的美國公司。

Beyond Meat創辦人兼執行長Ethan Brown 2日在那斯達克交易所...

Beyond MeatIPO價格為每股25美元,52日一開盤就跳升到46美元,盤中最高上漲192%,首日交易收在65.75美元,交出上漲163%佳績。這也使公司的市值升高到大約38億美元。

如此的優異表現打敗了上個月IPOSilk Road Medical創下的紀錄,也是2008年金融風暴以來美國掛牌企業集資表現最佳,至少取得2億美元資金。就全球市場而言,Beyond Meat也是今年以來所有上市小型公司中,首日表現最佳的企業。

Beyond Meat的主要股東包括:前麥當勞執行長Don Thompson、創投公司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以及推持共同創辦人Ev William所屬的創投公司Obvious Ven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