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警方日前公布一個最狂超速行為,嫌犯竟在規定速限時速30公里的道路上,狂飆時速45公里,超速行為高達50%,警方依法開出25歐元罰單(約新台幣867元),但嫌犯拒繳逃逸無蹤。

博霍爾特1隻鴿子超規定速限50%被測速照相機捕捉到,德國警方依法開罰。(圖擷自博霍爾特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德國小鎮博霍爾特(Bocholt)日前在臉書上公布超速照片,1隻鴿子在速限時速30公里的道路上狂飆,測速照相機拍下超速照片顯示,牠當時時速高達45公里,超規定速限50%,就算超速犯是鴿子,德國警方仍依法開出25歐元罰單,警方指出嫌犯是否會來繳交罰款不得而知,不過地方政府聲明指出,不會啟動調查,也不會傳喚目擊者來作證。

消息曝光後立刻吸引媒體與網友的關注,有專業網友指出,根據其身形研判,這可能是一隻賽鴿,應該懲罰牠做社區服務,比如說送信,網友笑回:「我已經在交罰款的路上了,咕咕咕」、「人家歸航空局管,交警沒資格開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