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人找工作時都會考量通勤時的交通問題,如果路途過於遙遠,或是交通方式不夠方便,也有許多人會考慮在工作地點附近租屋生活,以節省每天上下班路途所耗費的時間。不過美國有一名男子為了陪伴家人一起在熟悉的地方生活,竟然選擇每天花6小時搭飛機往返工作,其每月通勤費用更達2300美元(約台幣7萬元)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男子Curt von Badinski是一家科技公司Motiv的共同創辦人,公司地點在舊金山,不過因為家人都習慣了洛杉磯的生活,於是他並沒有為了工作搬往舊金山,而是選擇每天乘坐飛機上班。

而對每天早上830分要準時到達公司的Curt來說,他早上5點就得起床準備,開15分鐘的車到達機場之後,先是坐一個半小時​​的飛機,接著還要再開車才能抵達公司。傍晚530下班後,以同樣的交通方式,要直到晚上9點才能回到家休息,每天睡眠時間大約只有5小時。

為了通勤的方便,Curt在航空公司辦了售價2300美元(約台幣7萬元)的月票在工作的往返上。同時因為每天都在機場露面,所以航空公司對Curt進行嚴格的背景審查後,決定對他開放安檢要求,讓他可以免去繁瑣流程直接登機。

雖然在工作的交通上花了大把金錢與時間,不過Curt認為家人的感受更重要,所以不願意因為自己的工作而讓家人捨棄原本熟悉的生活,同時也因為大部分員工都住在舊金山,因此公司也不可能搬遷。Curt對於這樣的生活模式樂此不疲,「每天花6小時通勤,我認為是我有能力擁有我想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