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的英國F1賽車選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日前才出戰西班牙站拿下冠軍,不過,隨後他就大方的送了一輛F1賽車給一名5歲的小男生。此外,漢米爾頓也表示,「這場比賽是要獻給一名年僅5歲的抗癌小鬥士,他在西班牙站賽事前送上祝福影片,才能讓自己奪下該場賽事冠軍」,而後,他也派人將獎盃和一輛賽車,空運送到這名小粉絲家中。

F1冠軍車手超暖!空運賽車為5歲抗癌男童打氣

據《BBC》報導,這名5歲的英國小男孩哈利(Harry Shaw),罹患名為伊汶氏肉瘤(Ewing's sarcoma)的病症,是一種罕見的骨癌,今年4月,醫師也告知他的家人,哈利恐怕活不過春天。不過,哈利一家正好都是漢米爾頓的粉絲,日前收到偶像的簽名照、賓士廠徽的帽子以及小熊玩偶後,哈利就在F15站西班牙大賽開始前,拍了一段影片幫漢米爾頓打氣加油。

而漢米爾頓看見這段加油打氣的影片後也在個人IG寫下,這位勇敢奮鬥的抗癌小鬥士,成為他在西班牙站比賽的動力來源,表示他一定會盡力讓哈利感到驕傲,也希望自己可以像哈利一樣強壯。果不其然,漢米爾頓就順利拿下西班牙站的冠軍。

比賽結束後隔天,漢米爾頓便派人立即將冠軍獎盃、比賽穿戴的手套,以及一輛F1賽車空運到哈利家。雖然因為病情關係,哈利無法在第一時間就出來看到如此震撼的禮物,但隔了3週後,當哈利親眼見到時也興奮的表示,「他相當為漢米爾頓感到驕傲」。

同時,哈利一家人也創立一個募款平台,供Royal Marsden慈善基金會進行伊汶氏肉瘤病症有更進一步的研究。此外,賓士也在Twitter上發表推文支持這項活動,截至目前已經籌募到1.5萬元英鎊(約新台幣6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