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世界各地的旅館及住宿選項眾多,不論是奢華的飯店,或是溫馨的民宿,旅客們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與需求選擇旅途的住所,而要是具冒險精神的人,絕對會想要嘗試一些不一樣的住宿體驗,像是秘魯的Natura Vive 旅店,以透明的膠囊式住房呈現,且竟把地點選在懸崖上!

螢幕快照 2017-03-31 01.57.04

秘魯Natura Vive 1間懸崖透明膠囊旅館,旅館房間通通懸掛在秘魯Sacred Valley「聖谷」的懸崖上,距離地面400公尺,真的是不一樣的旅程!

秘魯Natura Vive

Natura Vive Skylodge是位於秘魯 庫斯科的1間懸崖透明膠囊旅館,總共有3間「房間」,房間就是懸掛在懸崖峭壁上的膠囊,透明牆壁可讓旅客享受到300度宏偉山景!

旅館房間通通懸掛在秘魯Sacred Valley「聖谷」的懸崖上,距離地面400米!每個膠囊「房間」的大小為24×8英尺,膠囊由6個窗口和4個通風管道組成,懸掛在峭壁上,由航空鋁合金框架和耐候聚碳酸酯組成。

【ELLE怪奇物語】掛在懸崖上的玻璃屋,你敢住嗎?120米高空中的膠囊飯店,想入住要先學會攀岩!

每間套房的設計都專注為旅客提供舒適環境,照明系統由4盞室內燈和1盞閱讀燈組成,這些燈都是由太陽能電池板儲存電池能量供電的!每間套房都設有私人浴室,有牆把浴室與臥室隔離。

除了可以享受懸崖上的美景,其實在這入住還有其他活動。根據網站上的內容,旅館提供3款入住套餐,分別是爬山及入住1晚、飛索滑行及入住1晚,還有兩項皆玩加入住1晚。前兩費用為每位1,335秘魯新索爾,折合約12000台幣;而後者是每位1,425新索爾(13,404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