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在手希望無窮」,許多人都夢想能夠有朝一日能中樂透,這樣就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但中樂透不見得會讓你變得更快樂,甚至可能比原本更不快樂。

阿德里安2012年贏得彩券,不但和太太以香檳慶祝還買下昂貴的莊園。圖擷自lott...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48歲的英國男子阿德里安·貝福德(Adrian Bayford)原本是一個郵差,因為喜歡搖滾樂,後來開了中古樂器行。2012年他和妻子吉莉安(Gillian)因為購買歐洲百萬彩券(EuroMillions)贏得了1.48億英鎊(約新台幣58億)的獎金,使他有幸成為英國第516位富豪。

當時他和太太不但用香檳慶祝獲得大獎,之後更在劍橋郡林頓(Linton, Cambridgeshire)買下了格魯吉亞二級保護建築和龐大的鄉村莊園。不僅如此,他還購買一群牛、馬、母雞和羊,以及昂貴的農業機具並僱用一隊工人,對鄉村生活充滿了期待。

然而,再有錢也買不到快樂。中獎的15個月後,妻子吉莉安以八年的婚姻以「無可挽回的破裂」為由與他離婚,並帶著兩個孩子搬到蘇格蘭。不僅如此,阿德里安認為「每個人只想要拿到他的一塊地」,並且常被當地居民諷刺,他如此有錢卻對地方的貢獻微乎其微。

阿德里安表示他有意賣掉別墅農場,並且計畫搬到澳大利亞。他的朋友認為阿德里安的財產讓他感到越來越孤立,甚至出去喝啤酒也讓他不再感到舒服。如今,廣大的莊園裡雖然仍裝滿了動物和機械,卻已經空無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