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豐田汽車(Toyota)宣佈,2020年為期17天的東京奧運期間,在東京地區上班的員工原則上將在家辦公,希望藉此緩解奧運期間交通擁堵的問題。

《共同社》報導,2020年奧運將在東京舉行,預估東京奧運期間估計每日訪客流量上看92萬人次。日本政府為舒緩東京繁忙的交通環境,認為「遠距辦公」是避免交通擁堵的殺手鐧,於是於2017年起首辦「遠距辦公日(Telework Day)」活動,鼓勵企業在此期間推行5天以上遠程辦公,讓員工在家辦公,以減少通勤人數。

「Telework Day」的圖片搜尋結果

豐田汽車為響應日本政府推動的「遠距辦公」政策,於昨日表示該公司在東京地區上班的所有約1600名員工在2020年東京奧運期間,原則上全天在家辦公。

「遠距辦公日」活動自2017年起每年都會舉辦實施,直至2020724日奧運會開幕為止,日本政府設定的目標,希望將有3000家企業和團體、60萬人以上參與該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