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地獄之山」(Mountain of Hell)一年一度的自行車比賽日前在阿爾卑斯山舉行,大約700多名選手齊聚一堂,但最後一天的賽程中卻發生「連環撞」意外,數百名選手集體摔車,遠看呈現黑壓壓的一片,情況相當罕見。

自行車選手翻車畫面。截自YouTube

澳洲新聞網報導,628日至30日比賽最後一天的賽事,一開始可以看到數百名選手從3400公尺高的冰河頂部騎下來。突然間,兩位選手擦撞失去平衡,翻倒在雪地上。後面的選手接踵而至,未順利繞開前面摔倒的人,因此接連翻車。萬幸的是,如此大規模翻車現場沒有人受傷。

最後由法國的布朗(Kilian Bron)奪得冠軍。布朗表示,「在冰川上行駛自行車的車速約為每小時125公里,我周圍有1000人。你不能只靠腎上腺素,你必須手腦並用才能領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