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孩喬瑟夫(Little Joseph Tidd)與奧蘭多驕傲隊球員卡森‧皮克特(Carson Pickett),兩人因為天生都沒有手臂,在一次足球賽中認識成為好友。六月喬瑟夫再次與父母觀賞驕傲隊球賽並與卡森相遇,兩人開心「擊拳」的照片被家人拍下分享到社群媒體上,融化網友的心。

小喬瑟夫和卡森在足球場邊重逢,兩人興奮擊拳。圖擷自Instagram tiddb...

兩人在卡森六月的賽事中重逢並開心擊拳,照片在近期被卡森的教練貝琪(Becky Burleigh )再次放上推特,並寫下:「這世界需要更多這樣的東西。」照片被轉傳近9萬次,許多網友留言「鼓舞人心」、「我的心要爆炸了」、「我不知道什麼比較可愛,是卡森在笑還是那個孩子。」

喬瑟夫與卡森兩人的友誼開始於四月,當時同樣在驕傲隊的足球賽,卡森第一次遇見同樣沒有手掌的喬瑟夫,卡森當時蹲了下來,伸出她的手臂,示意要喬瑟夫摸一下。喬瑟夫靦腆地笑了一下也伸出他的手臂。逗趣的互動被喬瑟夫的父母拍下,兩人的友誼也在當時成為佳話,英國《每日郵報》採訪喬瑟夫的父親時,他表示兩人當時很快的產生聯結。

喬瑟夫和卡森兩人都因先天疾病「短指黏連」造成左手沒有手掌。卡森目前也與「幸運鰭計畫(Lucky Fin Project)」合作,幫助與她有相同經驗的孩子。卡森表示,許多人可能認為她是喬瑟夫的楷模,「但他同時也是我的楷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